叶远方迭曲沐荫

许多年前,你有一双清澈的双眼。奔跑起来,像是一道春天的闪电。

脱单宿舍

沙雕开坑,记今天看完《复联4》。

 

(一)

 

D栋617宿舍,是AM大学的一个传奇宿舍,传奇在宿舍六个人,非富即帅,反正都是学霸。

 

一号床,詹姆斯·巴恩斯,小名巴基,不仅学习好,在运动方面也特有天赋,长得好,身材棒,在妹子那边自然也就吃得开了。总之就是那种焦点人物,身边一般不少于两个女生,还不会让人讨厌。

 

二号床,彼得·帕克,全寝室最不富有的人,但是个超级学霸,懂得许多别人都可能不在意的知识,尤其热爱生物,也画得一手好画,只是性格有些软,有个对方可能都不熟悉他的青梅竹马玛丽·简。他虽暗恋人家,却不敢说,而且现在人家也是有个校霸男友的处于恋爱中的女生了。对了,补充一句,他是资助生。

 

三号床,哈利·奥斯本,奥斯本集团二少爷,也有着一副好皮相,虽然偶尔性格有些怪,脾气可能不大好,当然,他也只是一个轻易怼人而不会轻易拿东西砸人的富家少爷。也可能因为是富家子弟,还有个超模绯闻女友,也不知道是真是假,毕竟他自己本人也没对这事做出什么说明。

 

四号床,查尔斯·泽维尔,颜值和他的那一双蓝得透彻的眼睛是出了名的,不止在AM大学,就算在隔壁EC大学也很有名气。同样是有钱人家,他的性格可和上面一位不同,好得出奇,但同样,上得聚会社交,喝酒不虚,入得学业课堂,作业不烦,撩妹也是很可以。

 

五号床,洛基·劳菲森,又一个富家公子,但和其他人不一样,他和自家父亲的关系真可像是一对见面就眼红的仇人,值得庆幸他的父亲还是砸钱把他养大了,没让他直接死了,所以他现在基本不回家,即便是过节。

 

六号床,托尼·斯塔克,全寝第一撩妹狂魔,典型的花花公子,奈何有钱是真有钱,长得好是必须的,还是个天才,有浪的资本。是个自信到狂傲的人,有较强的个人主见,所以可能和父亲的关系也挺有问题,但绝对比上一个的情况好了上千倍。

 

再说一句,二号床和三号床热爱游戏,而且他俩玩的是同个游戏。

 

所以等洛基回到寝室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两位又在和游戏友好相处的场面。常态,不用在意,洛基于是看向正在挑选衣服的托尼:“巴基呢,又不在寝室?”

 

托尼还在试着他的衣服,艰难的从中抽出点时间看向洛基:“反正不在寝室,谁知道去哪了。”

 

“那你呢,这么积极打扮?”洛基用着自己一贯的嘲讽口吻说到。

 

“出去玩的乐趣,像你这种半宅的小鹿斑比是不会懂的。说完还煞有介事地拍了拍洛基的肩。

 

洛基嫌弃地看着拍在他肩上的那只手:“请不要用你那只穿梭在女孩子中的手触碰我,不对,是一双,一双手都不要。”

 

“OK。”托尼把两只手都举了起来,表示自己不会轻易碰他,“听你这话,你不是洁癖,不会就是gay吧?”

 

洛基:“……”把他扔出去得了。

 

“放心,就算你是gay,我也不会对你有什么看法的。”托尼说着又想来拍洛基的肩,被洛基眼神制止了。

 

“你才是gay,你全家……”

 

“打住,小鹿斑比,我的出生应该可以证明我父亲没有这方面的倾向。”托尼做了个“打住”的动作。

 

“不能确定。”洛基摇头,“话说查尔斯呢?”

 

“睡觉。”托尼眼神示意。

 

“欧,那可真是庆幸他没有被我们吵醒。”

 

托尼终于换好了衣服:“我觉得我动作很轻了。”

 

“但事实上我已经被你们吵醒了。”查尔斯的声音从他的床上闷闷的传了出来。

 

“哦豁。”托尼耸了耸肩。

 

“是你没有提醒我。”洛基指着托尼。

 

“你也没问。”托尼一脸“不怪我”的表情。

 

“先打住你俩幼稚的争吵吧。”查尔斯无奈又疲惫的覆上自己的额头,“所以那两个人一直从我睡觉前打游戏打到现在?”

 

“可以算是这样。”彼得摘掉他的耳机,转身看向查尔斯。

 

哈利也摘了他的耳机,从床边探出个头来:“我刚刚好像听到了gay之类的单词?”

 

“你有什么看法吗?”洛基抬手抱臂对上哈利。

 

“或许没有。”如果真的有这么个男人出现的话。

 

大家默契没有在意彼得的想法,全寝唯一乖乖生,如果不算上玩游戏,而且他本人对这些事也没有表现出多大的兴趣。

 

查尔斯假装咳了几声,也爬了起来,然后一脸严肃的目光扫过在场的每一个人:“我想我有必要跟你们……我忘了。”其实查尔斯没忘他想要说什么,他只是突然又不想说了而已。

 

“你在框我们呢?”托尼直接翻了个白眼。

 

“咳,不是。我想问你们感恩节有什么打算?”这并不是查尔斯原本打算说的话题。

 

“回家。”彼得想都没多想就脱口而出,因为他和家人的关系很好,虽然只是他的叔叔婶婶。不过最近彼得处于乖巧中的小叛逆期。

 

“回家咯。”哈利挺无所谓。

 

“回家吧。”托尼和哈利差不多的语气,“先回去,再出去嗨。”

 

巴基可能是全寝和家人关系最好的人,所以他没有不回去的道理。

 

“所以洛基又不回去吗?”查尔斯看向站在一边没有说话的洛基。

 

“没什么好回去的。”回去让自己不开心,还不如呆在学校,还自在些。

 

“那要不你和我回去?我家里没有什么长辈,只有一个妹妹。”

 

“看情况吧。”

 

最后洛基还是跟查尔斯一路去了他家过节,毕竟宿舍没人,待着也挺无聊的。于是刚好让他碰上了一件乐事。

TBC

评论(17)

热度(2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